小陈今天喝水了嘛

孟婆汤

黄泉奈何桥

    一个青年男子走在一座桥上,走到一个貌美的女子旁边,接过她手上的碗,碗里的水清澈见底,喝起来倒也是清甜甘美。不过这水却是大有来路,名为孟婆汤,而那貌美女子也就是孟婆。

    关于孟婆为何如此年轻貌美的事我们先不谈,单讲这男子喝下汤后,表情开始茫然,眼中恰似蒙上了白雾。

    看着男子的表情,孟婆渐生笑意,问道:“可还记得自己姓甚名谁,家住何方?”男子茫然摇头,孟婆笑意更深,又问道:“可还记得家中父母妻儿?”男子费力思考了一下,还是摇头。

    孟婆快要压抑不住自己的笑了,她唇角弯起,费劲全力才让自己没有笑出来“最后问你,你是否还有何牵挂之人”这下男子开始捂着头,一副若有所思却又迷茫的神情,孟婆看到他如此反应,赶紧挥了挥手,示意男子可以走了。

    当男子懵懵懂懂的准备走的时候,身后突然突然传来一声喊叫“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”

    听到这个声音男子下意识回到“干死叶修”

……完

    你问孟婆?哦,她自从那天被气死以后,就听说她闭关了。

    诶?最近的孟婆汤是掺水了吗?怎么都不管用了啊?

    可能这就是,他们的魅力吧!


评论(1)

热度(3)